close

手作包

某人一直說要便當袋啊~~然後我就拖拖拉拉四五月拖到六七月, 後來爸媽回美國了, 開始有空做點小東西

終於把這咖便當袋做好了,不過實在有點不像裝便當的啦~

外面花鳥布那一圈都是口袋~可以放很多裡裡扣扣的東西

手作包

 簡單的搭色~

手作包

因為懶得手縫提把, 就用打釘的方式固定

歐巴桑我的手指頭因為辛勤的煮飯做家事,已經無法回到幼兒期的水嫩了,還是好好照顧一下手指吧

不過因為技術跟工具不是很好的關係, 有一兩個會打歪掉, 真是好遺憾

友人拿回去之後不知有沒裝便當啊?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另外~熬過了兩個多月的暑假,終於開學了

這暑假其實有點小忙, 先是婆婆闌尾炎住院開刀,然後小姑回來玩

女兒在暑假也忙上駕訓班考駕照, 該死的S型很恐怖, 考了第三次終於過關

開學沒兩天就跟我吵要一個大包包裝書

手作包

好吧好吧~反正最近比較有空了,也來出清庫存布

這款素麻防水布也塞在櫃子裡好久好久了,一直不知道要幹嘛, 當初就亂買ㄇㄟ

其實我喜歡這樣素素的無印風格

當下就決定來做個很素的大包包

手作包

很爆笑的是,只要沒有紙型給我, 我就是會凸槌,本來要做橫款的包,

尺寸不知怎麼量的一刀裁下去才驚覺好像算錯了,就變成直的了XD

手作包

還沒裝上提把跟布標之前,覺得會不會也太素了, 

還好完工之後,整體是很大方的素雅風 這是我喜歡的屎帶兒

很懶惰的我, 滾邊布用現成買來的布條, 用車縫的車上去

所以整咖包都防水,只有滾邊那條是棉布, 沒關係啦反正顏色一樣啦!

手作包

 內部簡單的口袋而已,其實也是因為懶~懶得做拉鍊口袋或一堆口袋的工夫,反正一堆口袋給我女兒用也是藏污納垢

一樣也是用防水布當裡布, 在反面車縫兩側時, 直接夾車反摺的底部, 翻回來正面就有這個三角狀了, 好簡單

這塊布很特別,看起來不像防水的,也沒有亮亮的表面,但是布料硬挺, 也不用燙襯就可以車了<我超恨燙襯的>

試噴水看看~~還真的有防水耶!!! 那就比較不怕髒了~放進A4的書還綽綽有餘

手作包

其實本來想打雞眼釦, 穿過提把來使用, 看起來會比較活潑點, 

結果比來比去 <其實家裡也只有兩組提把可以比對而已啦XD>

好像還是這樣打釘扣的提把,看起來比較搭配~

這種素素的包包, 拍照沒有實品好看, 背起來的扎實感覺比照片好很多

兩天的時間完工~今天背去學校了~~

這比較像我的包耶~~~有機會要搶回來用啦!!!!

 

女兒一直說要去學校幫我接單,可是.......不知道為什麼

現在做這些手工活兒, 總是會有一種胸口鬱悶快要葛屁的感覺,

可能是埋頭工作太久,一直盯著縫紉機的針也很傷眼力

總是做到一半要四處走走,到院子有樹的地方大口吸幾口氣,

免得頭昏眼花不舒服...所以還是樂於讓老頭繼續養我,哈!

雖然手工活要很有耐心又很累, 但是為了興趣, 還是會做下去吧! 只是慢慢的...慢慢的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